你的脸红了。

你懂什么叫请,你懂什么叫谢谢,你懂什么叫我爱你吗

我还没有男朋友。【瞎续】

5

恋爱的尾巴-:


  • 真的瞎续。


  • 请勿上升真人X3。


  • #短傻白系列#


  • 送上一点表情包。



 ————————————————————


       Hello,我是你们……的源哥。


 


       我已经不知道在你们心中,我是怎么样的源哥了。


 


       今天超少年的第二十五集更新了,作为一个知道大结局的宝宝,我十分期待地在约莫十二点半的时候打开了LOFTER。


 


       不得不说,你们真厉害!


 


       当时拿到剧本的时候我就一直跟老王炫耀。“看没看到!最后是我!和小千千圆满结局!”


 


       千玺倒是没说什么,眨巴眨巴眼睛望着老王憋着笑,眼睛亮晶晶的讨喜的很。王俊凯却是一脸的淡定从容,这让我很不明所以。


 


       哟呵,这就入戏了?冷酷的夏常安同志,醋王属性都没了?


 


       老王反常的表现成功地激起了我的作死欲,每次他俩有对手戏的时候,我都会在他们对好词之后特别“合时宜”地提起大结局时我和千玺铜矿的感人场景,千玺总是特别可爱噗嗤一声笑出来,老王就是闷不做声,狠狠地翻着他的剧本。


 


       【纸都烂了喂!


 


       不过老王真是个干大事的人。所有的怒气他全都积攒到了最后杀青的那天,一结束我完全找不到他俩人影不说,酒店的房门居然反锁了。


 


       反锁了!!!


 


       不久前粉丝盛况空前的欢呼声还在脑海里打转,可是我现在觉得自己像一叶在荒江里漂泊的孤舟。


 


       此时,你们没有钱,没有助理,手机快没电,肚子呱呱叫的源哥我,和断电的的002没有任何区别。


 


       没有他俩的衬托,我快是个废天使了。


 


       结果一整晚,我都在胖虎空荡荡的房间里苦苦等候,直到快要九点的时候,王俊凯才发来微信问候,我满腔怒气的点开消息。


 


       “等会胖虎来问,你就说你不太舒服,已经吃了。我这边都串通好了。”


 


       ……


 


       你可拉倒吧。


 


       我现在饿的可以生吞一只胖虎。


 


       不过我自知理亏,还是默默的忍了。


 


       谁知道回来的真的只有胖虎,他俩居然继续吃夜宵烧烤摊,我气得浑身一激灵,恨不得把我的翅膀涂上黑色墨水,化身一个坏透的恶魔。


 


       “叮铃。”手机一震,我没好气的点开群聊,此时“凯千和他们的小天使”这个群名让我无比的厌恶,屏幕被我点得咚咚响。


 


       ——【源儿,小凯问你想吃点什么,给你带点儿。】


 


       我自动忽略了“小凯”两个字,看着千玺的头像老泪纵横。


 


       T T哥没白疼你,你要回来了还饿,哥还分给你吃!


 


 


       不过显然疼千玺这件事完全轮不上我。


 


       我早早的就在楼下等候他们的归来,看着不远处走来的老王对着千玺左手喂一口肉右手喂一口水的,我皱起眉头陷入了沉思。


 


       他们的手上,没有多的袋子。


 


       “刚刚千玺回来的时候又饿了,我就喂了点儿。”


 


       哦。


 


       哦。


 


 


 


       再说说你们,你们,源哥白疼你们了!你看看你们的脑洞?什么叫,把最后一集连上第一集看,又是从美国回来的夏常安,然后和浩轩重逢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我好不容易能在剧里碾压一下老王,你们就如此这般的将我抽离?


 


       很好,这很强势,这很红往。


 


 


       说到这些,我不禁想起了拍宠爱的日子,暗无天日啊。你说这个歌儿吧,他俩有真情实感的唱着,我真的是心里真真的只想着粉丝们。


 


       毕竟小天使不能恋爱,会触犯天条的。


 


       我们穿着蓝色的学生装在片场打闹的时候,王俊凯正抓着强哥聊得不亦乐乎,我便和千玺畅快的聊起天来。


 


       “小千千,你觉得这首歌好听吗?”


 


       “挺好听的啊。”


 


       我点点头,当时这首歌我们还没听腻,有时候还拿着外放。我一脸慈爱的的看着千玺掏出手机打开音乐播放界面,听着熟悉的布谷鸟前奏摇头晃脑,等着自我欣赏本天使好听的薄荷音。


 


       ……等等。


 


       这个声音??


 


       老王???


 


       花擦第一句不是我的吗难不成我记错了???


 


       音乐兀地停了下来,我眼疾手快地抓住了千玺要藏起来的手机,沉着眉眼望着他。


 


       “告诉哥,这啥?”


 


       “……他给我专门录的。”


 


       哦哟哟哟王俊凯,你很会来事情嘛。我有一点点生气,毕竟这是我们三个人的歌曲,缓了一会,我依旧抓着他的胳膊不死心。


 


       “那,‘样’那首歌,你下了吗?”


 


       “下了啊。”千玺不安的望着我,我就有了不太好的预感。


 


       “组合版?”


 


       “……单人版。”


 


       良久,我这儿还在翻江倒海地蓄意着悲伤,那头走过来的王俊凯就虎视眈眈的盯上了我抓着千玺胳膊的美丽翅膀。


 


       我猛地一下收回,但为时已晚,因为此时有点懵逼的千玺带着一点小小地委屈,已经激起了老王的洪荒之力。


 


       老王自然是先向着千玺走去,问了几句后斜过来几片飞刀,我马上远离了犯罪现场。阳光炙烤,跑出那个遮阳的小车子之后我陷入了无限的后悔。


 


       因为我已经变成快要爆炸的电灯泡了。


 


 


 


       哎,这该死的爱情。


 


       这一段时间一直准备着三周年的事宜,我们仨一直待在幼儿园里集训。幼儿园里各式各样的建筑颜色鲜艳,滑滑梯跷跷板应有尽有,简直就是弟控天堂。


 


       你们没有理解错,我说的就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


 


       有时候他俩下去玩,我就一个人去练歌,沉静在自己的世界里,把他俩抛在脑后。不过唱起歌来我可能也有瘾,经常会唱忘了时间,回到我们仨的地盘的时候早已经过了饭点了。


 


       饭厅里只有老王还在收拾桌子,留了些我爱吃的菜。刚唱完歌的我还有些缺氧,站在桌子旁边有些当机。


 


       “咋了?”王俊凯端起几个空盘子从我身边走过去,“饭在锅里,千玺在床上,你随便吧。”


 


       ……


 


        我怎么觉得这话这么虐狗???


 


       肚子饿得直叫唤,脑子里仿佛有无数个声音在呼唤——吃了眼前的狗粮吧!


 


       源哥,不哭。我拍了拍自己的小心脏,拿起筷子吃了起来。


 


       吃完饭后休息了一阵儿,我们仨认真的讨论了一番关于周年节目的准备情况,并一直决定我们的齐舞需要再强化强化。


 


       当机立断,伸了个懒腰舒展了一下刚吃绷了的肚皮,我便跟着他们一起去了舞蹈室。打开灯,巨大的全身镜映得整个房间通明透亮,我们仨都干劲十足。


 


       后来我才发现,可能只有我干劲十足。


 


       ……


 


       跳了一个小时之后大汗淋漓,他俩坐到后面的角落里休息去了。我仍然觉得自己的动作不够到位,依旧在镜子前坚持我小小的倔强。


 


       可我无法忽视角落里那两坨身影。


 


       你们知道你们面前有个大镜子吗???这一下只看得见千玺的脸一下又只看得见老王的脸一下两张脸对上了都看不见是要干嘛!!??


 


       还让人练舞吗??


 


       我抿着嘴沉下心来,不断安抚着自己。


 


       没事儿,他们就是在考验我,考验我的定力,在舞台上不能开小差。


 


       抬起眼,我给了镜子里的自己一个坚定的眼神。而下一秒……


 


       “你今天晚上想不想好好睡觉了?”


 


       ……


 


       我转身就跑,不管了我要换地方。我在走廊里飞奔起来,狼狈的像个逃荒者,也是意料之中的,没有听到挽留我的声音,反而是一记大力的关门声。


 


       我觉得自己仿佛走过了一条布满沼泽的深深套路。


 


       ……我双手合十,并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隔天早上再见面的时候,我们仨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他们对我笑脸相迎并呈上了尊贵的豪华鸡肉卷早餐,我便把昨晚的怒气抛在了脑后。


 


       我看着他俩脖子上奇怪的痕迹,把鸡肉卷里的黄瓜咬的脆脆响,刚要开口。王俊凯一个眼神过来,我连忙塞了一口火腿到嘴里。


 


       我懂,在老王的心里,没有什么事情不是一个眼神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打一顿。


 


       我默默地移开视线,专心咀嚼着美食。


 


 


       下午的时候有个小小的拍摄,我满以为是个放松的好时机,却没想到我还是被虐了。


 


       ……和幼儿园小朋友一起宣传三周年的视频里,千玺满脸爱意的看着弟弟妹妹,王俊凯满脸爱意的看着易烊千玺,而我,生无可恋。


 


       希望你们看到这个视频之后,能对我有多一点的爱意。


 


       而且不出所料,吃完晚饭休息的间隙,他俩又一起提出了晚上一起练舞的建议。


 


       ……当我是死的吗?天使没脾气吗?


 


       “拒绝,我自己练吧。”


 


       说完这话,我以为他们至少会说我几句,别太累着早点休息或者叮嘱我怕我偷懒啥的,但是,完!全!没!有!??


 


       我一脸震惊的看着他们悠然自得地转身离开,感觉自己死在了同一片沼泽里。


 


       末了,王俊凯回头跟我说,“我们会晚一点回来,你不用等。”


 


       ……


 


       妈卖批,滚!




-End。-

评论

热度(14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