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脸红了。

你懂什么叫请,你懂什么叫谢谢,你懂什么叫我爱你吗

海绵宝宝派大星的友谊不能忘

“这个小朋友啊,他跟我小时候特别像,什么话都闷在心里也不说出来。” ——Tfboys三周年音乐纪录片
“我希望千玺以后有什么话不要憋在心里,说出来大家一起承担就好了。” ——2014年千玺生日会
“希望小凯能每天都开心的把自己心里的话都说出来。”
——2016年小凯生日会
看完三周年音乐纪录片千玺小凯说的这些话莫名的重合在了一起,我可以理解为小时候闷闷的千玺视小凯为照进他内心的一束光吗?而长大后责任随实力剧增的小队长也有自己的压力和烦恼,千玺又把这句话“把心的话都说出来”还给了小凯,其实他们一直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友情,其实他们一开始就看透了对方心底最柔软的那一块😭
两个宝宝我爱你们💙❤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半夜的看完三周年音乐纪录片又不好了,明天还要飞个大早班,我还不睡我是疯了么
我也不知道说了些啥,看完视频有感而发

评论

热度(25)